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福建安溪茶校举行虎邱镇扶贫开发协会资助贫困学生仪式

福建安溪茶校举行虎邱镇扶贫开发协会资助贫困学生仪式

2018年12月05日 08:56:19 访问量:8109

124日下午,虎邱镇扶贫开发协会资助贫困学生仪式在我校举行。虎邱镇副镇长陈智锋、安溪县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陈武强、陈素梅、虎邱镇扶贫开发协会执行会长、虎邱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江河、虎邱镇扶贫开发协会常务副会长李金登莅校参加资助仪式。资助仪式当场对受助的13名学生发放助学金,每人2000元。


李瑞章校长讲话

学校校长、关工委主任李瑞章代表学校讲话。他首先感谢各级领导对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感谢虎邱镇扶贫开发协会、虎邱镇关工委对我校贫困学生的爱心关怀。他回顾了学校一年多来在贫困学生资助方面作出的努力,尽学校所能,真正做到应助尽助,切实履行“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困而失学”的庄严承诺。他希望受助学生正视暂时的困难,放下包袱,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虎邱镇副镇长陈智锋讲话


虎邱镇陈智锋副镇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学生尤其是受助学生一要满怀信心,正视困难;二要坚定决心,锤炼本领;三要修行爱心,传播善举。他希望受助的学生要懂得感恩,懂得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专心学习,早日成材。


                                 颁发助学金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全体受助学生、学生家长暨领导合影


我校历来重视贫困学生资助工作。仅2017年秋季和2018年春季,累计发放贫困学生助学金近两万元。2018年秋季,学校组织对全校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进行排查,共有25名学生符合国家资助政策,同时也有13名学生虽家庭经济困难但不符合国家资助政策,为帮助这些贫困学生,学校随即向虎邱镇党委政府进行汇报,最终确定由镇扶贫开发协会资助我校13名家庭困难学生。



(图片摄影:陈建业)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