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安溪茶校2020届初三年春季开学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安溪茶校2020届初三年春季开学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2020年04月14日 11:07:55 访问量:6796


开学了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

根据《泉州市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开学工作方案》、《泉州市普通中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评估导则》等文件精神,按照县初三年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要求,结合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和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方案,现将学校初三年段返校复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4月21日

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初三年开学后全员寄宿,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谢绝无关人员(包括学生家长)来访。

三、返校前要求

1.认真在家上好每一节网课及完成相关中考复习工作。

    2.返校前通过钉钉填好《安溪茶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家长承诺书》、《安溪茶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生承诺书》,继续每日如实在钉钉群进行“每日健康上报”,确保至少连续14天的健康台账。

3.通过微信填写好《初三年信息采集表》、认真遵守同时督促家人遵守防控新冠肺炎的要求:不聚集、勤洗手、适量运动、不接触有“三史”者(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途经史;和确诊、疑似病例接触史;与境外返乡人员接触史)。

四、4月21日返校日

  1.需要携带的物品:除寄宿生日常生活用品外,每位学生应自备一支带外套的水银温度计(可在药店购买),用于每天体温监测、报告,以及一个水杯,用于日常生活饮水。

2.离家前,由家长对学生进行体温测量,并报给班主任。如学生体温超过37.3度者自行在家休息或到医院治疗并办理请假手续,如果隐瞒病情,到校发现者,禁止入校。

3.为学生扎推,实行错时分批返校,请严格按照下列时间段送孩子到校。

班级

时间

1

8:00-8:40

2

8:40-9:20

3

9:20-10:00

4

10:00-10:40

5

10:40-11:20

进校时,学生应在校门列队,全程佩戴口罩,前后间隔1米,从学生通道进入测温舱,接受体温测量,所带行李接受学校工作人员的消毒并向班主任登记报到。

4.入校后按规定线路直接往宿舍办理入住宿舍(详细宿舍安排请关注班级微信群)。

5.报到时只允许学生入校,家长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学生返校时,因校园封闭管理,不准与校外人员接触(含家长),家长必须为学生准备至少10天的生活用品。

6.学生住校期间,三餐都在食堂用餐,伙食费待日后根据规定办理。

7.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学生均应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违者严肃处理。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2020年4月14日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