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安溪茶校召开高质量创建市级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安溪茶校召开高质量创建市级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21日 14:34:30 访问量:7080

2021年12月20日,安溪茶校高质量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促进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提质增效。



校长李瑞章做了强调讲话。他指出,文明校园创建,核心是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各处室、各职能部门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创建文明校园的责任感;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创新载体扎实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水平;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强化保障,提升文明校园创建实效,确保创建任务全面落实。

政教处主任谢华扬对文明校园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进行了任务分解,对下阶段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做了工作部署。


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作,也是一项学校各处室、各职能部门协调配合、各班级创建联动、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的合力工程。自2020年我校启动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以来,形成了“全员参与、班班争创、各显特色”的良好局面,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创建文明校园师生知晓率、参与率均达100%。下阶段,我校将迅速行动起来,同心同力,砥砺奋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创建任务。


撰稿:政教处

编辑:陈里勇

审核:谢华扬

终审:陈福生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