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群策群力,护一方平安——虎邱镇综治安全片区席联推进会在我校举行

群策群力,护一方平安——虎邱镇综治安全片区席联推进会在我校举行

2020年11月11日 16:23:05 访问量:5782
1111日上午1000,由虎邱镇政府召集的虎邱镇综治安全片区席联推进会在我校海丝楼五楼领航团队工作室举行,虎邱镇副镇长谢碧月、派出所警务队长白炳顺、市场监督虎邱所林炳清以及片区学校的校长、分管副校长、德育保卫处的主任等出席本次联席会。

安溪茶校副校长陈福生、金榜中学校长林金彪、罗岩中学校长李华南、虎邱中心学校长王云晖分别对学校本学期以来的综治安全作了汇报。

安溪茶校李瑞章校长提出了几点思考:一是联席会就是要发挥联防联控的作用,互通有无,共同做好学生的工作。如小学阶段就是要抓好行为习惯养成,加强生命安全教育,中学阶段就是强调组织纪律;二是如何将教育延伸到通学生;三是资源共享。疫情背景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尤为重要,我校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可到片区校巡讲;四是冬季消防安全。

派出所警务队长白炳顺表示,将配合学校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的整治,尤其是学生上下学高峰期的秩序维持。加强易发欺凌地的巡查。

谢碧月副镇长讲话强调:安全无小事,必须群策群力共同做好虎邱的安全工作,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迅速部署;二是强化治理举措;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四是多开展课外活动。



本次的联席会是为了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落实校园欺凌防治工作校长责任制的通知》和《安溪县未成年人学生内控外联“五个一”安全管理方案》等文件要求,举全镇之力,做好校园安全,护一方平安。


编辑:axcx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