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安溪茶校举办县级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安溪茶校举办县级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2018年12月20日 13:14:34 访问量:9134

为搭建教师间相互学习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引导教师不断开拓创新,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校发展,12月20日,我校举办“推进信息技术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县级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教学观摩研讨活动由林才宝老师、高小兰老师、易耀伟老师、叶志霞老师、谢艺攀老师、张歆虹老师、陈贵章老师进行授课。安溪县各职专学校领导及老师以及我校各专业组老师参加了听评课活动。


签到现场


活动中,老师们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深厚的专业教学素养,优美自然的教态,激情彭拜的语言,精美的课件,利用先进的教学设备为大家上了一堂堂师生互动性强、讲练结合为特色的展示课,充分体现了课堂上教师的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地位。

教师风采录
    课后,现场听评课的老师们争相发言,肯定了老师们的课堂教学优点,指出了课堂上值得大家学习的地方,共同探讨不足之处,并纷纷表示,教学是相通的,今后大家要多开展类似的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充分发挥学校骨干教师示范、领引作用。教研氛围浓厚!
浓厚的教研氛围


    今后,我校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为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提供平台,加强“三项研磨”,提升学生“读、写、思、辩”“四种素养”能力,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引导教师不断开拓创新,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规范办学行为,推动学校发展。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