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安溪茶校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安溪茶校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2022年11月10日 21:27:52 访问量:18902
11月7日,安溪茶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关于教育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实践中。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懂、全面系统弄通、不折不扣做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扎实开展学习活动。认真筹备集中学习活动,组织全体支委逐字逐句认真研读大会报告、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紧盯重点工作不放松。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夯实教育这个人民幸福的基点,从有学上到上好学,从上好学到优质学,强化教育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强化科技引领、改革创新,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新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办出人民满意的教育。

撰稿:谢艺攀

供图:陈源煌

一审:陈福生

二审:林才宝

三审:李瑞章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