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安溪茶校举行省级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

安溪茶校举行省级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

2020年12月01日 19:14:45 访问量:5928

2020年12月1日下午,在教务处精心组织下,我校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省级课题开题论证会,学校聘请南安职校林晓丹、晋江职校吕子微、南安工业学校刘劲松、安溪华侨职校林瑞管和许彦斐等五位(正)高级讲师担任论证会专家评委。课题组全体成员及刚获立项的六个县级课题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林才宝主持。

论证会首先由林晓丹宣读课题立项通知书,陈加友主持的福建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基于“劳模工作室、学校、企业”三位一体实施产教融合的实践研究》(编号FJJKZJ-1390)和谢艺攀主持的2020年度福建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课题《新形势下中职机电专业“三教”改革实践研究》(编号ZB2020062)正式被批准立项。随后,课题主持人谢艺攀与课题核心成员陈里勇分别作开题报告,汇报了课题选题依据、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的理论和实践价值,介绍了课题研究的实施方案、成员分工和预期效果等。

在课题论证阶段,与会专家逐一发言,对课题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点评,对课题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论证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最后,李瑞章校长作总结发言,对课题的研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课题组虚心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对课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进行细化完善,保证研究的科学性,并表态将全力保障课题的研究。同时,还鼓励与会教师多实践、勤思考,积极投身到教科研活动中来,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本次开题论证会的召开,必将推动我校课题研究工作更好的开展,同时也鼓舞了与会教师加强学习、加强研究的热情,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附与会专家简介:

林晓丹: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国家示范校南安职校校长、高级讲师

吕子微:正高级讲师、晋江职校“吕子微名师工作室”领衔人

刘劲松:“福建省刘劲松技能大师工作室”、“泉州市刘劲松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南安工业学校高级讲师

林瑞管:省级课题负责人、安溪华侨职校高级讲师

许彦斐:省级课题负责人、安溪华侨职校高级讲师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