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秋季新生入学须知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秋季新生入学须知

2021年07月20日 11:32:28 访问量:8762

点击在线报名


     欢迎新同学    

*

*

*


   亲爱的同学们:

为了便于您顺利地踏上茶校之旅,妥善办理入学手续,

请据如下须知做好入学准备。

一、 报名地点及乘车路线

1.报名地点: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校址:安溪县虎邱镇学村路26号。
2.乘车路线:可在安溪光德汽车总站或安溪恒兴车站乘开往虎邱(洪恩岩)、西坪、大坪、龙涓等专线车,到虎邱洪恩岩路口下车,前行100米即到学校;自驾车在官桥高速出口下高速,右拐往虎邱方向七公里即到。


二、应交材料


1.应交的复印件(双面复印):学生本人身份证(如果未办理身份证者可提交户口簿)复印件2份,家长(父、母亲)身份证复印件1份;
2.如果是低保户、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还需要提交低保户证书、建档立卡证书复印件2份;
3.提交1寸免冠近期彩照4张。



三、应交费用


1.寄宿生每学期缴交公寓住宿费500元,米款400元,课本簿籍费500元;通学生每学期缴交课本簿籍费500元。为保障学生实习实训安全,每生每年需缴纳保险费200元。
①就读“烹饪专业”的学生第一学期还需预交厨具、专业服装费300元;实训食材费700 元,由学生监督验收管理,按实际发生金额多还少补。第二学期起,根据教学实训计划,实训耗材费另行通知。
②就读“建筑智能化设备安装与运维专业”(消防设施设备维保方向),鉴于就业岗位的特殊性每学年缴纳专业特训费等1000元。
③就读“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专业(高铁动车服务方向)”,鉴于本专业就业岗位特殊性,第一学年还需缴纳2200元制服装备费,第三学年还应缴纳7800元专业技能专训费。
2.校服4套(夏、秋装各2套)共306元。
3.为便于学校管理,床上用品、餐具及迷彩服等统一配置,每生390元。


四、开学时间


2021年8月30日



五、特别提醒


1.应届初中毕业生,中考成绩在普高线上(含普高线)就读我校,由学校教育发展促进会资助三年的住宿费和课本簿籍费。

    2. 应届初中毕业生,中考成绩在普高线下50分以内的就读我校,由学校教育发展促进会资助三年的住宿费和提供床上用品等一套。



扫一扫


请同学们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填写《安溪茶校新生预报名表》。



现在是最好的时候

用自己的青春

谱写自己的诗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点击:2021年招生简章










编辑:axcx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