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信平台 > 安溪县教育工会第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我校召开

安溪县教育工会第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5年03月27日 14:43:55 访问量:2528

今日,安溪县教育工会第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分为八个议程。分别为:


  1. 安溪茶校李瑞章校长致欢迎词

  2. 传达省、市教育工会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14年工会工作情况和2015年工作思路

  3. 经审委主任胡小林作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说明

  4. 安溪一中工会主席周志清作工会工作经验介绍

  5. 金火中学工会主席陈春明就如何落实教会制度做经验介绍

  6. 感德中学学校工会主席王清莹做教代会工作经验介绍

  7. 县教育局副局长,教育工会主席汪小安做讲话

  8. 县教育工委、县教育局领导讲话。




会上,我校李瑞章校长表示走进安溪茶校,就是关心、关注、支持职业教育。安溪茶校因为大家的到来蓬荜生辉。安溪茶校将继续怀揣梦想,奋力前行。学校先后获得泉州市文明礼仪先进校、福建省校园文化建设先进校、“首届清海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全国科教兴农先进单位、全国最具办学特色的学校之一、中组部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示范站点,2013年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女职工培训示范学校”称号,2014年第三届中国品牌年会授予“中国自主品牌100强”称号,初中部年年传来捷报等优异成绩也离不开县教育局、县工委的支持,离不开兄弟学校的支持。


李校长表示,安溪茶校也是安溪人的茶校,我们“安茶人”将继续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安溪县教育工会干部合影)


会前,我校茶叶生产与加工专业、计算机应用专业、会计电算化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农村电气技术专业、电子技术应用专业、电子与信息技术专业、市场营销(航空机场方向)班级的同学向来宾展示了学校专业的特色与成果,赢得了来宾的一致赞扬。


(茶歌茶舞表演)

(禅茶表演)

(香道表演)

(茶艺表演)

(茶艺表演)

(网络营销展示)

(Flash 动画制作展示)

(PS图像制作展示)

(会计电算化专业的学生在点钞)

(农村电气技术专业的同学在做卫星电视调试)


(农村电气技术专业PLC、变频器调速调试)


13:30-15:30,安溪县基层学校工会干部将开展“走进虎邱,拥抱春天”登山活动。


ps:预知登山活动中将有哪些趣事,且听下回分解!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