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普特融合,有爱无碍!” ——莆田市瑞仕潜力少年特殊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到安溪茶校参观调研职业特教办学情况

“普特融合,有爱无碍!” ——莆田市瑞仕潜力少年特殊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到安溪茶校参观调研职业特教办学情况

2020年06月05日 16:49:32 访问量:3307

2020年6月3日上午,莆田市瑞仕潜力少年特殊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一行55人,其中著名的瑞士国瑞仕国际医疗中心CEO菲利普先生,3位公司副总、1名翻译,39位医教师,6位行政后勤人员等一行,在爱慧康教育负责人高全法陪同下,到我校参观调研职业特教办学、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情况。厦门博爱社工组织也到现场支持参与。

早上9:30许,客人一行到达茶校海丝文化旅游中心,安溪茶校副校长林才宝首先代表学校全体欢迎潜力少年团队的到来,并向来宾介绍安溪茶校情况,办学理念和融合教育的推动历程。随后,爱慧康教育负责人高全法理事长向来宾介绍三创基地中辅助性就业工场的基本情况,并且分享自己从事助残服务的心得与感受。

副校长林才宝、爱慧康教育负责人高全法引导潜力少年团队参观辅助性就业工场,以及电商教室、壳氏环保特色商品展厅等。

随后,潜力少年团队还观摩特教班学院学制茶的过程,与特教孩子共同体验手工制茶工艺,感受传统制茶工艺的魅力与品味茶香。进入到茶校观摩安溪茶校茶文化长廊、茶文化展厅等校园文化景观,进一步了解茶的历史,茶校文化与渊源。

在引导来宾参与到特教班参观中,感受到特教班的用心办学,用爱同心,推动融合发展的办学理念。在资源教室中,特教班的孩子正在学习色空鼓演奏和茶艺学习中,来宾与特教班学生共同感受音乐艺术与茶艺文化的完美结合。

最后在海丝实训领航团队会议室,进行热烈交流讨论。瑞士国际医疗中心CEO菲利普先生,对我校能出色开展职业特教,使他觉得意外和吃惊,同时对中国的博大精深茶文化所震动,十分欣赏我校的爱与尊重校园文化。希望今后能和我校更深入交流合作!同时热情发言的有爱慧康教育负责人高全法、潜力少年副总庄素娥,我校特教部负责人林鹏展老师当场为客人们精彩解惑。最后省精协郑主席做总结发言。

助残服务的同行者之间有了更加真诚深入的交流,互见真心,将融合教育与茶的结合,相信在未来也能展现光和热,推动特殊儿童少年教育事业更好的发展。

本次活动在李瑞章校长策划、林才宝副校长主持,爱慧康教育负责人高全法、我校特教部及相关处室、爱心老师全力配合下,圆满顺利完成,得到客人的一致赞誉,对我校立足特教实际,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并以完善的特教教研活动,明确的教学目标任务,促进特教班学生均衡发展的“爱与尊重”表示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并提出今后加强交流和合作的意向。


精彩片段 与你共享
 
 

莆田市瑞仕潜力少年特殊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一行

 

安溪茶校林才宝副校长主持调研活动(致欢迎词)


 潜力少年医教师们认真观摩特教班学员学制茶

瑞仕国际医疗中心CEO菲利普先生观摩特教班学员手工制茶

瑞仕国际医疗中心CEO菲利普先生亲自体验手工制茶工艺


热情参与体验手工制茶工艺

观看我校学生茶艺表演
 

体验参观后,在领航团队会议厅举行专题研讨会。


我校副校长林才宝、爱慧康复负责人高全法与客人领导热烈交流!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