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快来!在安溪茶校边学电商可边创业了!

快来!在安溪茶校边学电商可边创业了!

2018年08月29日 15:54:08 访问量:4987

安溪茶校电商实训基地——创新创业平台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产教融合基地是按照建设双创特色校(创新创业)规划部署,以海丝大楼为载体,以“推动产教融合,优化产业生态”为宗旨,以“互联网+”为支撑,打造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基地。


基地建设围绕产教融合IP,以“一个平台,五个中心”为主体的综合型创新创业基地,打造校园创新创业平台;以基地为载体,构建创咖中心、文创中心、创业中心、新零售仓销中心、快递分发中心等产业生态圈。


创咖中心--结合学校特色专业,从创客咖啡--西点观光坊--茶企啡,营造新型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文创中心--为基地配套服务机构,电商美工的核心组成部分,提供专业电商产品摄影、店铺装修设计、创意平面设计等定制服务;


创业中心--为创业学生提供实践载体进行创业指导与帮助,以扶持学生自主创业为核心目标,为在校学生提供自主创业的平台和良好的环境;


新零售仓销中心--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形成网上交易、仓储物流、终端配送一体化经营,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快递分发中心--以创新创业平台为基础,为产品提供自动化、信息化和可视化的仓储物流服务,实现订单快速准确分拣、调配、包装、运送,与快递企业无缝对接。


创新创业基地整合了周边特色文化产业价值链上下游的资源,形成具有鲜明特征的基地运营、教育培训、新零售销售平台、智慧云仓配平台、特色旅游平台;打通各业务板块、信息交互。促使信息流、人才流、物流、资金流的高效整合运转。聚焦前端的新型众创模式,打造出校园中的创咖黄埔军校。

 

创新创业基地将于10月份投入使用,到时学生可到基地进行电商实战,在学习期间可当“老板”。学生经过在校期间的学习和锻炼,毕业后可直接自己创业。



优美舒适的学习环境和创业平台,将造就一个走向成功的你!


欢迎有志青年就读我校的电商专业,在校边学习边创业!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