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动态 > 安溪茶校开展班级文化建设活动

安溪茶校开展班级文化建设活动

2013年12月30日 00:00:00 访问量:4597

学校是学生放飞梦想,自由翱翔的蔚蓝天空,作为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班级环境更是学生成长和发展的重要土壤。为更好发挥学校环境育人的功能,充分展示学生的个性特长,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体现班级文化建设的特色,达到培养学生良好的审美意识和健康的审美情趣的目的。根据学校布置要求,班主任组织学生开展班级文化建设,一面面雪白的墙壁变的五彩缤纷、生机勃勃。有的班级开辟了“心语墙”、“公告栏”、“学生成果展示”等,有的班级把班级文明公约、班级安全文明公约、励志标语上墙,各种节能、安全温馨提示语等教室布置充满了班级文化特色,学生的心灵手巧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各具特色,可谓是丰富多彩!

学校以迎接两项督导和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督导检查、市级文明学校评估验收为契机,大力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学生食堂、宿舍、公寓等场所均设置各类图文并茂的标语,学生表彰公布栏、应急疏散(救援)预案宣传栏、交通安全宣传栏、游泳安全宣传栏、治安防控体系宣传栏、茶文化展示栏等各类宣传栏设置在校园的显著位置,极大地营造了校园的文化氛围。

我校是省级校园文化建设先进校、泉州市文明礼仪教育示范校,连续三届的泉州市文明学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发挥了班主任的创新理念,展示了学生的才华,又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推进了校园、班级文化建设,为校园增添了亮丽的一笔!(安溪茶校  谢华扬)
编辑:教育网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