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信平台 > 我校市场营销(航空机场方向)班的同学们到厦门知遇进行实地参观

我校市场营销(航空机场方向)班的同学们到厦门知遇进行实地参观

2015年03月23日 14:46:37 访问量:2353

今天在办公室陈福生主任的带领下,我校市场营销(航空机场方向)班的同学们到厦门知遇管理有限公司总部及厦门机场门店进行实地参观,并在厦门总部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人力资源部经理黄晓芳与同学们进行亲切地交流,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


通过今天的实地参观,同学们找出了现有的知识水平与职位要求的差距。同学们表示将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附:学生在茶校上课的图片



原文链接:

厦门知遇管理有限公司与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联合办学招生简章

厦门知遇管理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厦门,专注于机场商业服务领域,在机场候机楼里开设品牌专卖店、特色产品店、闽台特产店等各项服务,为高端人士提供商业服务。拥有自主的“知遇”咖啡品牌,在各大机场提供休闲、咖啡等复合式餐饮品牌,是一家多元化的企业。现与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实行工学交替结合的办学形式,定向培养一批中级技术型人才和储备干部,用于营销、管理岗位。现将招生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和要求:

未升学、未就业的社会青年及各中学应往届初中、高中毕业生,要求年满15周岁且思想品德好、上进心强、身心健康、无劣迹的社会青年。


二、招收专业和人数:

市场营销专业人才每年春季、秋季各招30-40人。其中男生10-15名、女生20-30名。


三、学制和学费:

学制三年,学费三年全免,每学期仅500元代办费。


四、办学形式:


根据“个人自愿、择优录用”的原则招收学生,所招学生经过2个月集训后安排到甲方公司进行工学交替结合,即春季招收的学生经学校强化训练两个月后,送到甲方实习直至秋季招收的学生训练两个月后送到甲方实习时,才组织春季班学生返校学习,实行“做中学、做中教”的办学模式,实现校企的深度融合办学。


春季班201532日(农历正月十二日星期一)面试,38日(农历正月十八日星期日)开学,集中在安溪茶校进行专业培训,58日就到厦门知遇管理有限公司边学习、边实践、边领工资。在安溪茶校集训期间生活费自理。


五、待遇:


学生入学后应及时发给工作制服。经培训合格后,全部由厦门知遇管理有限公司录用,工作时间为每周六天,每天8小时,试用期三个月,每个月工资1600元,每月发给400/人用于办理餐卡费用,免费住宿,每间宿舍入住4~5人,宿舍内配置有热水器、空调等设施设备;转正后,每月工资为2000-3200/月,免费提供住宿,享受医社保,但生活费用自理。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