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信平台 > 安溪茶校举行“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大型感恩教育演讲会

安溪茶校举行“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大型感恩教育演讲会

2015年04月09日 09:13:06 访问量:4180

今日,为给学生、家长、老师、学校搭建一个良好交流的广阔平台,让感恩的力量在家、校之间传播延伸,我校特邀请了中国学生心理成长网-感恩励志教育演讲团的专家莅临到我校给全校师生和家长做感恩教育演讲。



(谢华扬老师主持会议)

今天,给在场一千多人演讲的是青少年励志演说家、青少年学习生涯规划导师、激发学习潜能训练营金牌讲师、金口才魅力演说训练专家、感恩教育和亲子教育的探索者和传承者,中国学生心理成长网高级签约讲师宋攀印老师。演讲会由我校谢华扬主任主持。




(会前互动)


演讲会上,宋老师用极富感染力和震撼力的心语让学生与老师心灵彼此靠近,让学生在回忆往事中感念父母恩情。


(与老师拥抱,跟他说:“老师,您辛苦了”)

(拉着妈妈的手,跟她说:“妈妈,我爱你”)

(让会场的人见证:“我会好好读书,以后孝敬父母”)


在“感恩老师”和“感恩父母”的环节中,学生与老师、家长之间进行的深情互动,更是令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当学生走向自己的老师面前,并轻轻地拥抱老师时,当家长站起来,孩子们跑上前与父母拥抱并喊出“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时,当学生站在台上,含着泪喊出自己的誓言,将“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这个主题推向高潮时,现场的气氛并不因为湿冷的天气而降温,反而充满了正能量。



(说一声“爸妈,我爱你”,不知道你是否听见)

(全体起立,感恩老师、感恩父母,为他们鼓掌!)


如教育专家曹华所言: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品德,是一片肺腑之言。此次“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为主题的大型感恩教育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的心灵得到了更好的净化,让各位家长、老师收获感动、学会感恩。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