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我县首期导游培训班开班

我县首期导游培训班开班

2021年04月05日 20:40:23 访问量:4223 作者:林建明 廖敏娟
  为推动我县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打造旅游强县,大力提升我县旅游管理服务和导游讲解水平,3月28日,我县首期导游(讲解员)培训班在安溪县青少年宫成功举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与培训股副股长林青松女士、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安溪旅游开发服务中心主任谢晓玲女士、县教育局中职教股副股长林建新先生、安溪县青少年宮主任黄建福先生、安溪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旅游服务部项目经理林华锋先生,安溪县人才服务中心陈巧志先生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参加这次培训活动的43名导游(讲解员)来自10多个乡镇。
  这次培训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主办单位委托安溪茶校、安溪县导游服务中心承办。开班仪式上,安溪茶校副校长林才宝就培训的目的、意义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指出,近几年来,我县充分依托生态旅游资源和铁观音发源地的区位优势,建设旅游度假休闲胜地,走旅游强县之路,加大投入打基础,理顺体制强管理,依托优势抓特色,培育亮点创精品,使全县旅游业取得了较大进步。同时,他还对这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要求各位学员要做好“传、帮、带”工作,把自己在本次培训班学到的知识传授给其他未参加受训的人员,从而更快地提高全县导游和讲解员以及旅游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更好地服务我县推出的精品乡村旅游线路产品,共同促进我县旅游服务水平的提高,为我县乡村旅游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责任。
  这次培训利用本土人才资源,邀请我县有关专家采用线下形式授课,同时开展实地讲解示范指导。线下形式为集中培训,课程包括《导游业务旅游政策与法规》《安溪旅游概况》《旅游双铁文化课与应急处理培训》《旅游消费心理及营销技巧与旅游服务礼仪培训考核》等。集中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将赴清水岩、洪恩岩、安溪茶校开展实地讲解活动。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