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安溪茶校举行台北市林东山堂教育奖学金颁奖大会

安溪茶校举行台北市林东山堂教育奖学金颁奖大会

2018年05月30日 15:15:44 来源:政教处 访问量:6085

529日下午,我校举行台北市林东山堂教育奖学金颁奖大会,虎邱镇政府谢碧月副镇长、获奖学生的家长、学校行政领导和全体学生参加颁奖大会。


李瑞章校长在颁奖大会上作了讲话。李校长对首先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介绍了台北市林东山堂教育奖学金的由来。告诫同学们不要在年少的时光里荒废了自己。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把远大的理想变成具体奋斗的目标,过好每一天,幸福快乐每一天,学别人的优秀,做最好的自己!李校长勉励同学们:将来的你,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初三年1班林家福、16级茶艺班王天澄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获奖学生家长代表林建辉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老师的辛苦付出,他相信孩子们在这所优秀的学校里一定能够茁壮成长,用勤奋努力,开创自己美好的明天!

台北市林东山堂奖学金自1997年设立以来,迄今已是第21届,作为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奖励,鼓舞和激励着我校莘莘学子奋发向上,今年我校共有45名学生获奖。 

(图片摄影:陈建业)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