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马上出发,马上就办——安溪县县长高向荣深入基层学校调研解困

马上出发,马上就办——安溪县县长高向荣深入基层学校调研解困

2014年02月26日 00:00:00 访问量:2088

来源:教育局 林瑞管   发布日期:2014-02-17 11:46:59 

    2月12日,全县中小学开学的第3天,县长高向荣率教育、发改、财政、住建、外侨办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学校现场办公。县领导刘锦川、丁建铭、龚培毓陪同。

  高向荣一行先后深入金火中学、金榜中学、金榜小学(旧址)、安溪茶校等地,详细察看各校办学条件以及规划建设情况,听取各校工作汇报,商讨解决办法,并在安溪茶校召开现场办公会。

  高向荣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再穷不能穷教育,培育孩子比什么都重要,各部门要提高对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认识,舍得投入资金,加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乡镇主官不舍得教育投入,不能扭转教育落后面貌,就是不称职的。二要科学规划。要高度重视教育布局大规划与校园建设小规划,新建楼房一定要科学设计,力求美观、协调,要严格进行审核、报批,再进行招投标建设,不能盲目施工上马。三要多方筹资。急需建设项目要“争规列盘”,争取获得项目建设的“路条”;要盘活各种社会资源,全力争取华侨及其他社会力量的支持。高向荣还就金火中学拟建教学楼、综合楼,安溪茶校拟建综合实验楼,金榜中学修缮教师与学生宿舍楼的筹资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方案。

 

编辑:教育网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