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关于安溪茶校校务公开申请事项的处理办法

关于安溪茶校校务公开申请事项的处理办法

2013年12月19日 00:00:00 访问量:2583

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安茶办字[2012]8

1、审查

校务公开办公室收到《申请表》后,对《申请表》进行审查。对于《申请表》填写不完整的申请,将要求补充或更正。

 2、登记

 对于《申请表》填写完整的申请即时登记并出具《登记回执》。学校根据收到申请的先后次序来处理申请。

 3、答复

 根据申请内容,学校自登记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作出书面答复。

 

 

申请的提出方式

 

 1. 提出申请

申请人可以填写《福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提出申请。《申请表》应当填写完整、内容真实有效。《申请表》可从学校网站下载。《申请表》复制有效。

申请人应当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为了提高申请的处理效率,申请人应对所需信息尽量描述详尽、明确。

 2、递交申请

申请人可以通过信函、电报、传真、电话等方式递交填写完整的《申请表》。 

 

受理申请机构

  

学校自2012130日起正式受理学校信息公开申请,受理机构为学校校务公开办公室。

咨询电话:059523422192

传真号码:059523422199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办公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校务公开申请表

 

部门

 

申请人姓名

 

申请时间

 

申请校务

公开内容

 

部门负责人意见

 

校务公开

领导小组意见

 

编辑:教育网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