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信平台 > 携手茶校 成就人生

携手茶校 成就人生

2015年05月01日 13:08:15 访问量:4349

学校简介


姓名: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简称:安溪茶校

住址: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虎邱镇

(坐落在著名风景区洪恩岩山麓、安溪四大名茶主产区——虎邱镇镇区,毗邻“飞地经济”安溪龙桥开发区“湖里园”、“思明园”,交通便利,距厦沙高速虎邱出口7km,是“厦门-洪恩岩、泉州-洪恩岩”自驾游唯一的茶文化体验休闲景点。)

全国免费电话:400-0404-688

家庭固话:****

年龄创办于1981年

外形:占地面积125亩,建筑面积76480平方米

特色:办学社会化、交流国际化、教学实践化、校区公园化、校企合作化



所获荣誉


学校是一所集学历教育、短期培训、技能鉴定、校企合一和提高城乡劳动者职业技能各种培训于一体的中等职业学校,也是安溪第一所“省部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先后荣获

全国实践教育活动先进学校

全国科教兴农先进学校

全国农村综合教育改革先进单位

全国百强特色学校暨十佳示范学校

福建省校园文化建设先进校

首届青海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

中组部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示范站点

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女职工培训示范学校”

第三届中国品牌年会“中国自主品牌成长100强”

...


量身定教


学校采用“菜单式教学”,即根据学员的个性化要求进行教学。据不完全统计,学校迎来了来自全国10多个省份的学生来校学习、全国各地的企业负责人、茶叶从业者来校参加茶叶短期培训班和韩国张园茶文化交流会、台湾乐悠茶艺协会、日本、马来西亚、美国、非洲等国际友人、省内各高校的茶学社、有关报社小记者团和茶文化旅游观光团等来校交流、体验。        



厚德强能

现有开设茶叶、电子、电气、计算机、电脑财会、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旅游服务与管理等八大专业,有中央财政支持实训基地2个,省级重点专业1个,市级重点专业2个。同时,学校还建立一个省级涉茶技能大师工作室。



学校还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每月面向社会开展评茶师、茶艺师、茶叶加工师、电工、焊工、家电维修、计算机操作员等十多个职业工种资格培训、考证。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