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奖台 > 捷报频传: 安溪茶校再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华茶艺技能项目二等奖、网络空间安全项目三等奖

捷报频传: 安溪茶校再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华茶艺技能项目二等奖、网络空间安全项目三等奖

2018年12月24日 11:03:57 访问量:46880

11月26-28日,由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总工会、福建农林大学主办,由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漳州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福建省茶叶协会协办的全省评茶员、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届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竞赛福建选拔赛,分评茶员、茶艺师两个项目,每个项目分设职工组、教师组和学生组3个竞赛组别,全省共有10支代表队参加。我校李菊花老师获得茶艺师教师组第一名,荣获“福建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许娜萍老师获得茶艺师教师组第四名,吴小玲、林清兰老师分别获得评茶员教师组第三名、第五名均获得“福建省金牌工人”“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我校学生杨燕洁、赵彤彤分别获得茶艺师学生组第三名、第五名

      在2019年度泉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中,16秋电气专业学生张梓尧、17春电气专业学生卢康恒参加电气安装与维修技能竞赛获得第三名;17秋烹饪班学生陈俊伟参加中餐热菜获得三等奖

      

     日前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农业厅、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福建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等主办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我校又组织学生参加了中职组全省中华茶艺和网络空间安全两个赛项,再次获得了好成绩!


      1.12月11日-12日,在漳州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天福杯”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中华茶艺赛项,共有来自中职组的14个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我校作为泉州市教育局代表队在叶志霞老师的带领下,由指导老师许娜萍、林清兰以《路》为主题,在指定茶艺、创新茶艺和生活茶艺中披荆斩棘,以总分排名第二,喜获“二等奖”!


        

学生赵彤彤、杨伟强、吴俞莹从容、优雅、自然、新颖的茶艺表演,发挥出了茶艺的最佳境界!

学生杨燕洁“功夫在诗外,茶艺在诗中” 的生活茶艺表演


 

师生合影,悦溢言表

  

      2.在12月15日-16日,在晋江职校承办的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职组网络空间安全项目赛项中,我校由王金树、陈庆在两位指导老师带领学生林汶桦、林凯旋参加比赛,荣获“三等奖”。


网络空间安全项目竞赛师生合影

    

        成绩的取得来自于学校的严格管理、来自于老师的辛勤指导、来自于同学们的努力学习,每一次捷报传来,都渗透着老师们辛勤的汗水和同学们不懈的身影,我校秉承让每一位学子学有所成、学有所专的意识,努力于特色学校的建设,为中职特色校的建设构筑一片蔚蓝的天空!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