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鉴定公告 > 福建安溪茶校6月份茶叶短期培训班和国家职业资格鉴定通知

福建安溪茶校6月份茶叶短期培训班和国家职业资格鉴定通知

2018年05月30日 11:19:27 访问量:44508





◎培训◎鉴定◎通知

    

1.我校2018年第二期茶叶短期培训班将于6月4日开班,3日报到。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茶叶爱好者前来参观、学习、指导!


2.我校鉴定站2018年第四期电工、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茶艺师、评茶员(初、中、高级)的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将于6月28—29日举行考前辅导,6月30日进行理论上机考试及技能 考试,报名时间截止至6月5日,请有意向考取国家职业资格证的学员准备好报名材料及时报名。

    


每月一期茶叶短期培训,月底茶艺师、评茶员、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电工考证!

       

        如果你喜欢上了茶,爱上了她,那来吧!福建安溪茶校是不错的学习选择,将带你遨游茶的海洋,实现你的梦想!

       我校茶叶短期培训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学员不仅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理论学习指导课程,还可亲自参与到实践中去。我校初制精制茶厂、审评室、茶艺表演室、有机茶园、农残检测室、茶文化展厅、茶器具展厅、茶文化长廊等可让学员在良好的氛围中学习、提升自己。同时我校地理位置优越,离中国铁观音发源地——西坪镇、佛手茶发源地——金榜、四大名茶之一毛蟹茶故乡——大坪、安溪铁观音庄园、安溪茶叶大观园等距离近、交通便利,方便学生到实地考察、了解、观光。

  

一、茶叶短期培训班主要课程安排


1.生活茶艺

具体内容包括:

一:各大茶类简介

二:茶叶品鉴与保存技巧

三:茶艺师的职责

四:茶艺师六大美的赏析

五:器皿的选择与使用技巧

六:六大茶类的冲泡技巧

七:花茶、花草茶及袋泡茶冲泡技巧

八:客人常问问题解答

2.表演茶艺

具体内容包括:

一:茶艺基础知识

二:形体训练

三:红茶茶艺、绿茶茶艺、安溪茶艺、乌龙十八道、花茶茶艺、禅茶茶艺、黑茶茶艺、民俗茶艺、创新茶艺等

四:茶席设计技巧

五:茶艺创新技巧


3.茶叶审评

具体内容包括:

一:评茶基本要求与基本常识

二:规范性评茶操作技巧

三:六大茶类审评技巧

四:安溪四大名茶审评技巧

五:不同铁观音品质特征的品鉴技巧

六:评茶专业术语的学习技巧


4.茶叶营销

具体内容包括:

一:茶叶营销基础知识

二:营销策略(产品、价格、分销、促俏)

三:实体店的营销技巧

四:茶叶网络营销技巧


5.茶艺礼仪

具体内容包括:

一:职业形象塑造技巧

二:茶艺服务礼仪技巧

二:接待礼仪技巧

三:商务服务礼仪技巧

四:服务沟通技巧



二、2018年度安溪茶校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安排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