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安溪茶校举行“我们的节日•重阳”经典诵读比赛

安溪茶校举行“我们的节日•重阳”经典诵读比赛

2017年11月09日 15:58:32 来源:政教处 访问量:30884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感受经典魅力,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培养学生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孝敬父母的优良品质,11月7日,我校隆重举行“我们的节日·重阳”经典诵读比赛。

经过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一场场精彩的经典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同学们的诵读时而气势磅礴,时而低沉庄严,萦绕在校园上空,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为现场的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现场评委老师的严格评审,最终确定:初三年1班林卓媛、林雅珊、周巧璐、林家福、白子涵等5位同学的组合获得初中第一名,16级茶艺班王天澄同学获得职专组第一名。



经典是优秀文化的重要载体,有着丰富的文化养分,凝聚着人类的精神智慧。这次经典诵读比赛的举办,旨在借助重阳节日,让学生们走进经典、品味经典,宣传孝亲敬长、谦恭礼让、诚实守信等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孝老的良好风尚,不断提高自身人文素养和文化品位,做传承经典、尊老爱幼的好少年!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