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奖台 > 祝贺:安溪茶校在第九届“全国中小学网站大赛”荣获“全国最佳网校”单位称号!

祝贺:安溪茶校在第九届“全国中小学网站大赛”荣获“全国最佳网校”单位称号!

2018年04月24日 08:35:43 访问量:43455
      

       日前,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在第九届“全国中小学网站大赛”荣获“全国最佳网校”单位称号。

      本届全国中小学网校大赛的基本宗旨是全面实现三通两平台战略目标,加快我国信息化教育步伐,提高基层一线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促进各省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推选全国优秀电教站及示范学校,重点评选各省区信息化优秀站长。

      网校总站基于辖区网校师生互动、内容更新、资源发布、版式布局、学习空间、视频动画等方面作为评选标准,根据网校管理、活动运营、访问统计、功能应用等综合数据分析,对各省区优秀网校站长进行重点奖励,标准描述如下:师生互动,辖区网校单位师生在线互动参与教研及学习;内容更新,辖区网校单位用户群建化发布图文信息内容;资源发布,辖区网校单位上传教学资源到校本资源中心;版式布局,辖区网校单位首页版式布局设计及功能应用;学习空间,师生个人学习空间页面风格设计及内容发布;视频动画,辖区网校单位平台发布本校宣传视频及动画。



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县电教站馆:

      

      第九届“全国中小学网站大赛”圆满结束,感谢所有积极参与的网校单位及网校站长。网校总站基于网校师生互动、内容更新、资源发布、版式布局、学习空间、视频动画等方面作为评选标准,根据网校管理、活动运营、访问统计、功能应用、用户投票等综合数据进行分析,评选出优秀电教单位及优秀教学单位作为年度优秀表彰,并在2018年度重点推荐,希望获奖网校单位在新的一年能再创佳绩!


现将第九届“全国中小学网站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点击查看:全国获奖名单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